博客年龄:16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篇

个人描述

黑与白是最完美的搭配,也是最永恒的色彩.我喜欢这种简单自然的感觉~~

开篇

分类:自言自语 | 标签: 开篇  
2008-09-10 20:5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今天我开通了我的处女博客.

   "黑白色彩"是我给博客取得名字,喜欢这个名字,黑与白是世界上最完美的搭配,也是最永恒的象征,带给大家简单,自然的感觉.

   我喜欢这里,没有打扰,把一个干净 透明 真实的自己展现出来.

   路过的朋友,如果你感兴趣可以多看两眼.人气对我来说无所谓,我只为我自己而做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爱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