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篇

个人描述

黑与白是最完美的搭配,也是最永恒的色彩.我喜欢这种简单自然的感觉~~

爱情

2008-09-10 21:5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我恋爱了,他对我很好,我喜欢他的踏实、谦让,遇到矛盾他总能包容我的坏脾气,做出忍让.

   从小我都没有在父母的怀里撒娇,可在他面前我却变得柔弱、娇小.我喜欢被他宠着、惯着、爱着.在他的怀里我可以肆无忌惮地撒娇、耍赖......

   坦白地讲.我不是他的初恋,原来的他并不属于我,是我强行从别的女人那里"抢"过来的.有时候我也很不放心,总害怕有一天他会再次被别的女人"抢"走!我一次又一次地对他猜疑,希望他只围着我转.我真的不想这样,也知道这样不好,可是我真的很难控制自己,像着魔一样.

   我没有经历过这么长时间的感情,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.我爱他,想对他好,可是这种好是种负担,他希望有自己的空间,可我又.....我明白:都是我的不好,我不该抓的那么紧.

   感情的细沙正在慢慢流失......真的怕有一天会失去他,一想到心里就好难过!

   亲爱的,原谅我好吗 难过 

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